白玖sena

本命濑名泉//墙头太宰子推燕叶修//欢迎来k

【食物语】当你退坑时,他们……

☆全员乙女向

☆刀糖自由心证

☆破次元向脑洞

☆自我满足产物,感谢观看

 

 

 

 

0.

对不起,我要走了。

 

 

1. 鹄羹

 

少主?是因为今天的午餐不合心意吗?那今晚上补上你最爱吃的甜点怎么样?

……是……真的要离开空桑了吗?

可以带上我吗,毕竟你已经习惯了我为你准备的餐点,此次离家不知多久,万一要是不适应外面的吃食饿到自己怎么办?

原来是我没办法去到的地方啊……也是,少主长大了,再也不是我可以抱在怀里的小孩子了,是应该离开家出去见见世界辽阔了……我、我这就去为你准备行囊。

少主,如果在外面累了倦了,记得回来。

我会永远在这里等着你的。

 

 


2.松鼠鳜鱼

 

您要去何处?请稍待片刻,我这就去收拾行装。

不能……带上我吗?

曾经,老师去行刺前也是这样的……

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这样,永远守护不了我想守护的人……

对不起,是我太弱小了。

对不起。

 



 

3.太极芋泥

 

你今日是要来与我告别的吗,空桑少主。

你终于厌倦了这里的一切,想要回归你真正应该回归的地方去了,对吗?

我一心想要辅佐的少主已经成长为足以独当一面的王,她值得更好更广阔的舞台。

去罢,我便于此,遥祝你平安顺遂,喜乐安康。

你且安心,我会在此替你坐镇空桑,候……你归来。

 

 



4.佛跳墙

 

美人,你要走了?

连我也不能留下你了吗?嘘——别忙着回答,你先听我说。

我本以为这些话可以慢慢用行动传达给你听,却不曾料到分离来的如此之快,我不想就这么放你离开,不想以后抱憾终身,所以……

我并不知道是何时对你有了亲情之外的心思,我曾回避过,也压抑过,却终究无法想象你从我生命中消失的画面。我隐隐有察觉,你在空桑之外还有更广阔的舞台,那里是我们无法参与也无法见证的地方,所以我每日以那般方式叫你起床,试图在你心里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可事实证明,也许不将所有真心交付,就无法换来你同等的真心……

那么……

(他安静的注视着你,轻轻俯身,落在你唇角一个轻柔却重若千钧的吻。)

你愿意,为我留下来吗?

 

 



5.子推燕

 

你如果离开了,我是不是便再也见不到你了?

那样……是不是你就要从我的世界里消亡了……

你真是个言而无信的人。

明明答应了我要帮我找到消亡之法的……

现在却……

 

 



6.莲花血鸭

 

不准。

不管你要去哪里,都不可以。

从宴仙坛之战后,我就发誓,绝对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视线。

(他将你紧紧地锁在怀里)

在你打消这个荒谬的念头之前,你别想离开。

 

 

 



7.蟹酿橙

 

我和你之前隔着的这层玻璃,就是你之前说过的屏幕吗?

就是它阻挡了我触碰你,而你,现在又要去到离玻璃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对吗?

唔,你问我为什么会感觉到屏幕的存在……大概,是因为同属机械的缘故吧。

(他抬起手,戳了戳面前的屏幕,歪了歪头)

虽然仍旧不能明白此时我心中真正的情感,但我不想让你离开。

你可以等等我吗,我一定有办法打碎这个屏障的。

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看,你们那边的月亮。

 

 

 


8.北京烤鸭

 

爱卿!你要去何处!

是不是朕哪里做的不好,居然让朕最信赖的爱卿想要离开……

什么?替朕开拓新的疆土?

这虽然是朕一直以来的愿望,但绝不能以爱卿的离开作为交换条件!

没……没错,一个英明的帝王应该善于接纳意见,但、但朕今日偏要任性一次!

朕不准许爱卿离开!

 

 



9.煲仔饭

 

……zzzzz呼……

……什、什么离开……离开哪里……

……不……不许走……zzzz……

 

(虾饺默默地站在一边,注视着你离开的身影:“包仔!少主走了……”)

(他睁开眼,眼神清醒,并无一丝睡意)

我知道的。

少主做的决定一直都是明智的,她选择离开也一定是对……

祝她幸福。

 

 

 


10.吉利虾

什么?!少主要走了?走去哪里啊!能不能带上我!

我找龙须酥算过了,要和少主在一起才可以找到梦中情人!

……

不可以吗?

……

对不起少主,我刚刚撒谎了,我并没有找龙须酥算过这个,我找他算的是……我能不能和心上人在一起。

他说不能。

都这么久了,他算卦还是不准。

我撒谎……只是因为想和你呆在一起……

都怪桃花粥,昨天把我好不容易偷来的桃花粥倒掉了,要不然……

要不然……

对不起啊少主,我好像忍不住胡言乱语说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那,希望少主能早点找到让你超——级幸福的甜美爱情!

 

 

 

 

 

 

 

 

 

把想写的几个写完啦

深夜果然容易xxx

想看其他食魂的可留言(写刀写的我都有点自闭x


评论(148)

热度(216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