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玖sena

本命濑名泉//墙头太宰子推燕叶修//欢迎来k

【食物语】他们在床上的小癖好 3

☆all少主乙女向

☆这批基本都是评论里点的,写得不好致歉

☆前篇1/2可点主页观看么啾

 

 

 

1. 北京烤鸭

 

坚持要等到三媒六娶之后才肯和你同房

会在开始之前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叫你梓潼

明明在床上还是很害羞但技术却甚是精湛

迎着你怀疑的目光慌乱解释

“朕、朕可没有接受陪床丫鬟!”

“但……但该看的书朕、朕还是看了的!”

“朕不想让你疼。”

 

               ——《我有个朋友想看看你说的书》

 

 

 

 

2.一品锅

 

被你以艺术研讨之名骗进屋里

然后一开始的面色绯红替你掩上衣襟

不知何时变成了双双躺在床上

单片眼镜蒙上水雾后被你抓走

往日冷淡的瞳孔此刻全部是你

直到你晕过去之前

他的耳朵依然是红色的。

 

             ——《有一种艺术形式叫人体模特》

 

 

 

3.扬州炒饭

 

看上去是翩翩君子

实际上因为喜好劳作而力气颇大

他喜欢雪天不畏严寒绽放的红梅

也喜欢

在你身上留下独属于他的傲雪红梅

“我的少主,请再多依靠我一些吧”

 

                      ——《吻痕》

 


 


4.八仙过海闹罗汉

 

你是他最宠爱的小师妹

也是他最契合的学术研究搭档

最近

他好像对你产生了旺盛的求知欲

于是每晚,你都会被翻来覆去地彻♂底研究

 

     ——《拥有一个求知欲旺盛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会》

 

 

 

5.冰糖湘莲

 

会在注意到你感觉寒冷时努力收敛身上的寒气

为你努力学着柔和脸上的表情

但是在某些他难以自制的时刻

冷热碰撞也是一种奇妙而刺激的体验

“我并非有求必应”

“但我会试着做你的许愿仙人”

 

          ——《仙人,你掉的是这个金少主还是那个银少主》

 

 


6.叫花鸡

 

他视你为高洁清澈的莲

哪怕在最为情动之时

都不肯用曾被泥壳包裹的左手触碰你

他最喜欢细细啄吻你情到浓时滚落的晶莹泪珠

“好像雨后莲叶上停驻的水滴”

“折射着我最爱的光”

 

                   ——《你是我的光》

                   

 

 

7.腊味合蒸

 

床头摊开的本子详细记录着

你今天对谁笑了几次,拥抱了哪个新来的食魂……

夜深人静

到了清算的时刻

笑一次一个吻

拥抱几次做几次

“嘘,不许求饶。”

 

                  ——《记仇还是吃醋》




8.子推燕

 

喜欢将你关在他细软的羽翼里做

让你的全世界里只有他的影子

忧郁而温和的瞳孔里

映出你搭在翅膀边缘猝然绷紧又无力落下的手臂

“啊……树屋又塌了……”

 

                    ——《第100008个树屋》

 

 

 

 

9.诗礼银杏

 

因为他害羞的性格

你主导的时候更多一些

他情动的时候,周身的书香味道会愈发浓郁

在床上时,只要你唤他老师

他就会双颊通红,反应极其激烈

“不要叫我老师”

“……”

“咳……叫我先生”

 

                    ——《先生的多种用法》

 

 

 

 

10.虾饺

 

他来见你的时候

往往是穿男装

但是偶尔

因为女装大佬的身份

你们也会玩一些奇妙而刺激的情趣play

 

          ——《同一个人,双倍快乐》 

 

 

 

 

11.小鸡炖蘑菇

 

你在他心目中一直是个娇弱的小姑娘

所以在床上极其害怕弄疼你

但他素来力气惊人

即使没有任何花样也可以将你做/晕过去

于是,第二日清晨

他总是会看着你身上的痕迹苦恼不已

“对不起啊小姑娘。”

 

             ——《玩过枪杆子的大哥就是不一样》

 

 

 

 

 

 

越写越不正经otz

我现在说自己是个写正剧的咸鱼文手还来得及吗(跪下)

床癖完结篇CLAER

我要去修补我的下限了(挥手)

前一篇文末的两个脑洞有思路了就开,欢迎来找我玩XD


评论(49)

热度(3768)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